言若

做个梦给你@梦冷诺

【凯源】末端

我编的。



很短。



暑假快乐。



我回来了。



00



羊肠小道的末端是一座村庄,小巷的末端是一堵墙,草原的末端是一个个的蒙古包,星球的末端是宇宙。



我所需要的既不是小小的村庄,亦不是广阔的宇宙,而是在我生命的某一阶段的末端紧紧的拥抱你,在你的耳畔说出那句无人不知、延续了几千年、浅显却深情的话。



所以生命的末端是什么?



是我爱你。




文/末端



笔/言若



CP/王俊凯&王源




01



2023年8月6日,TFBOYS组合在北京召开了十年之约演唱会,并在演唱会结束时宣布组合解散。



三人最终各自离开,独身一人去自己应该去的地方。



易烊千玺继续走演员的这条路,而最被看好的王俊凯和王源却失踪了,无人知道他们去了哪里。



直到有一天他们原先的经纪人任姐在练习室里看见了一张纸条。纸条上的字苍劲有力,却不是王源的字体,而是王俊凯在写完了很多本字帖后的成果。



纸条上只有简简单单的五个字和一个句号。



我们私奔吧。



02



2024年7月15日,一个新人偶像组合横空出世,组合的名字陌生而又熟悉。



W&w



组合的成员只有两个。



久违了的王俊凯和王源。



03



王俊凯将他的生命分为很多个阶段,第一阶段为1999年至2010年,第二阶段为2010年至2013年,第三阶段为2013年至2024年。



很多人认为第三阶段应该是2013年至2023年,为什么?十年之约。



可是王俊凯曾经多次强调过一句话:



二十五岁前不会谈恋爱。



而2024年,是他的二十五岁。



于是他一直从2024年初开始便一直在筹划一件事情:在他生命中的第三阶段的末端,也就是二十五岁生日当天宣布一件事,他和王源在一起了。然后给他旁边的王先生一个拥抱,在他的耳畔说出一句话。



04



我想,用我的整个生命,来爱你。



05



末端。



末端。



末端。



是结束也是开始。



06



王俊凯的计划最终没有实现。



为什么?



醒了之后看见自己爱的人在身边就好,能够拥抱就好,能够亲吻就好,能够看着对方的眼睛说出我爱你就好。



在一起了就好。



07



“我不奢求着所有人对我们的谅解与祝福,可我也不希望别人鄙夷的眼光。



很久以前我说二十五岁之前不会谈恋爱,那是因为我觉得二十五岁前的我是没有能力的,我还没有能力来保护你,王源。



可是我却最终放弃了公开,我说过,胆小鬼,别在电话里哭啊。其实我也是一个胆小鬼,我害怕别人说着你的不好。其实我们都没有做错,我们爱对了人,只是错了性别。



在2024年,也是我人生的第三阶段的末端,我不会公开,但是在2029年,我们结婚吧。



毕竟,



921+1108=715+1314=2029”



很久很久以后,王源在家中收拾旧物的时候发现了王俊凯的日记本,有一页是用书签标出来的,于是王源翻开了日记本,看见了了解了王俊凯当年的犹豫与坚定。



他们真的结婚了,如王俊凯的日记上所说,2029年7月15日。



他们最终还是公开了,得到了父母,亲人,朋友以及一些粉丝的祝福。



那些不是特别愉快的过程就在此省略。



08



末端。



末端。



末端。



嘿,王源,我王俊凯,想和你一起厮守到生命的末端,你愿意吗。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