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若

做个梦给你@梦冷诺

【凯源】稍微

稍微



我编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






2012年



王俊凯与王源初次见面。王俊凯比王源稍微黑一点,王源比王俊凯稍微白一点。



王俊凯稍微怜爱王源一点,王源稍微尊敬王俊凯一点。



2013年



王俊凯和王源出道。王俊凯稍微稍微比王源火一点,王源稍微比王俊凯温一点。



王俊凯稍微疼爱王源一点,王源稍微欣赏王俊凯一点。



2014年



王俊凯和王源认识两年。王俊凯稍微比王源老一点,王源稍微比王俊凯萌一点。



王俊凯稍微喜爱王源一点,王源稍微崇拜王俊凯一点。



2015年



夏秋三周年。王俊凯稍微比王源高一点,王源稍微比王俊凯矮一点。



王俊凯稍微喜欢王源一点,王源稍微依赖王俊凯一点。



2017年



王俊凯成年了。王俊凯稍微比王源MAN一点,王源稍微比王俊凯可爱一点。



王俊凯稍微爱上了王源一点,王源稍微喜欢上了王俊凯一点。



2024年



王俊凯与粉丝的十年之约到了头。王俊凯稍微比王源早告白一点,王源稍微比王俊凯迟爱上了一点。



王俊凯稍微想要和王源独处一点,王源稍微想要和王俊凯公布于众一点。



2027年



王俊凯和王源认识整整十五年,也是夏秋十五周年。王俊凯稍微比王源色气一点,王源稍微比王俊凯禁欲一点。



王俊凯稍微想要和王源结婚一点,王源稍微想要和王俊凯glgs一点。





至于两人一人穿着黑色西装,一人穿着白色西装,王俊凯稍微比王源英气一点,王源稍微比王俊凯清秀一点,各自交换一枚内圈刻着彼此名字的戒指,从此共度余生,那都是后话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