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若

做个梦给你@梦冷诺

TO MY LOVER

@梦冷诺 



第二次了啊,给你说生日快乐。



初见是14年,于贴吧,看了一篇你写的现在被你称为黑历史的文,然后我们就这么认识了。到LOFTER。



其实一直都没有想过会和你组CP,但是在一起了以后真的很开心,那种,想到你就会不自觉地嘴角上扬,那种,因为你可以开心一整天。



知道我最初的圈名的人很少,而你是其中之一。虽然现在已经改了但是还是很喜欢最初的那个,我是以最初的那个ID认识你的啊。



我大概真的,面对自己喜欢的人语无伦次到这地步。



我说:“If you do not leave me,I will be by your side until the end.”



你说:“Do not need to envy others,you have me.”



我说:“你要放弃吗?”



你说:“We don't give up,okay?”



我说:“牵你的手,我跟你走。”



你说:“握我的手,都交给我。”



我说:“诺雪 is real.”



你说:“NX is real.”



你说:“跨越千山万水,拥抱他们和你。”



……



我听见了。



我永远是你的琉年暮雪,你永远是我的梦冷诺。



生贺大概会在几天以后放出来QAQ



晚安,好梦。



言若
20161110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)